111

APH养老人。我讨厌侮辱角色的行为,请三次政客,二次政客远离我。

团建就不需要联动了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,盐城一定要一巴掌打死在上次会议上同意抽签团建的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南京,你刚刚说抽到了谁?”盐城将自己的声音又拔高了一个度。淮安直接上手扯住他的辫子。

  

  盐城当即痛得不行“哥!松手,疼啊。”见他冷静了不少,淮安便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南京见兄弟俩闹完了才继续重复刚刚的话。“9号签,陕西省延安。”盐城刚刚嚎的那嗓子可把他吓得够呛,苏州也给他顺了两下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盐渎,你有些激动过头了。”收拾好文件的江苏,闻声抬头。“是陕西那里有什么不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平时素来是一个沉稳的孩子,刚刚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面对江苏的质问,盐城有些犹豫,没有一下子回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盐城,上回会议你也同意了,如果你这回不去的话,是不是不大好。”无锡在旁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你小子不能反悔啊。”常州在一旁帮腔道。“吊州,你闭嘴啊。”盐城有一点忍无可忍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都什么时候的梗了,我那只是车站的牌子掉了!”常州大声强调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我同意去。”虽然不想见到那个人,但让江苏不高兴,盐城更加不乐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他不应该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热闹的饭桌,盐城只觉得吵闹。

  

  盐城受不了了,决定喝几杯冷静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淮安当那只是稠酒,便没管他。

  

  盐城几杯下肚,总感觉哪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好像要醉了。”盐城一本正经对淮安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甜酒而已…喂!你小子。”盐城酒量是顶好的。几杯稠酒,怎么可能…

  

  “你灌我弟?”淮安试了盐城边上那瓶,直接瞳孔地震,不可置信地望向备酒的延安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猜?”延安对他一笑,便将醉了的人搂入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江苏察觉到了动静,抬眼便是靠在一起的两人。“陕,那孩子不轻易醉,你出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陕西只是对他憨憨一笑。酒的确是从他这拿的,盐城那一瓶可不是什么稠酒。但毕竟…帮弟弟追人嘛,顺手顺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什么时候看上我弟弟的?”江苏换了一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看上了,趁抗战的时候把人追到手了,结果建国之后没多少年给人气跑了。这不得惦记上个几十年。”陕西摆摆手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门亲事我可不同意。”江苏话音刚落,就看见延安回头对他一笑,带了几分挑衅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成了。”陕西高兴的再抿了一口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好同志,你当真还怨我。”延安柔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同志?你上回双拥大会可没给我好脸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志,你还在因为当初我没有理你呀还生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盐城,我的好同志,你心里当真还恼着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延安?倒也没那么恼了,也不是怨的。”盐城说完,便无意识的哼了两声,开始把玩起自己辫子上的幼鹤尾羽。

  

  延安听到他的话,高兴地笑了起来,覆上他的额头,轻轻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够了,这样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西北黄土,你在东南沿海。

  

  天各一方,不过如此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