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忆所置

APH养老人。我讨厌侮辱角色的行为,请三次政客,二次政客远离我。

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

  “那么欢迎你的到来。”基尔伯特用打量的眼光看着眼前的男孩。说真的,他有点怀疑这怎么可能是强大罗马的后裔?“我不过就是看看而已。”栗色头发的少年对他扬起了微笑。

“是吗?好不容易说服了奥/地/利那个家伙。”对方听到这个名字也是一僵。“罗德里赫先生很好。”只不过非常讨厌他的独立罢了。

“哈,那种矫情的贵族少爷。”贝什米特喜欢开拓疆土。也不知道,下一回他的目光会是朝哪。

“兄长”少年的声音打断了他。这么小的孩子,意/大/利好奇的看向普/鲁/士,希望给他一个解答。“这是我的弟弟,如果你愿意的话,人名的话就叫路德维希.贝什米特。”

“这么小就有名字了,不过他的出现你难道不感到惊慌吗?”毕竟一个国家怎么会突然有两个意识

体呢?

普/鲁/士难得冷静下来看着他。“我觉得本大爷的事儿,你意/大/利少管,不过不管怎么说您不也是两个意识体吗 ”意/大/利听出了故意威胁的感觉,但只是一笑而过。不过是这种话说出来,对他不大友好罢了。毕竟还在别人的国度内,还是收敛一点。

“那是哥哥,南北意/大/利一直是双子,从罗马爷爷的时候开始。”

说完这句话,意/大/利便开始逗弄小贝什米特。

“您…”被突然摸了脸的路德维希有点慌张。

意/大/利只是对他再次勾起了笑脸。“期待您的长大”

路德维希听到这句话,像是懵懂的眨了眨眼。如果直接把这人吞并的话,是不是就能一直陪伴他?不过,哥哥是肯定不乐意的。毕竟他一直很尊重罗马。

但谁知道未来掌权的是谁呢?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