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

APH养老人。我讨厌侮辱角色的行为,请三次政客,二次政客远离我。

露中·中秋贺文

露中only

普设

单人死亡

不喜自退





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一个罪人。在法庭上法官高声的宣判着,那么他的错是什么?他的错是杀了他自己。


在一旁的牧师王耀听着只觉得荒唐极了“上帝不会宽恕他的灵魂”他悲悯的想到。


“这个疯掉的男人用了谋杀的手段,成功的杀死了自己,没有其他的凶手。”所有人都用着一种不屑的眼光看着棺木中的人。


“或许这些人已经没有救了”默默的念着祷词王耀也不想再说什么了。“愿您的灵魂向着往生”他合上了圣经,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但他无法忘记。“我明明可以救下他的。”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,是不是只要我再早一点,再早一点遇见他,告诉他那些错,罪,罚可以从不同的角度,不同的认知去理解、去解释,他是无罪的!他在内心疯狂地呐喊道。


他好像数次在自家的花园中,阳台上,甚至是阁楼上看见了他的身影。“布拉金斯基先生?”他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的问到,但每一次在被那紫水晶般的眸子撇了一眼后,就看不见他的踪迹了。


现在他养成了一个习惯,下午他支撑起了画架,手中的画笔快速的描绘着,一个人的容貌,金色的发色,紫色的眼睛,看看多么像已经死去的那个名为伊万的小伙子。“我疯了。”王耀对自己说。


其实在那场葬礼之后,他也陆续的去找过布拉金斯基女士。“我不能接受我的儿子是一个异类”“我是一个虔诚的教徒,牧师先生,您能告诉我,我的儿子是否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,他有没有升入天堂”面对眼前掩面痛哭的女士,王耀的心却意外的平静,他知道这个事情的过程,这位母亲也是逼死自己儿子的凶手之一。她既可怜又可悲。


“伊万?”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在和煦的风中,他又一次尝试呼唤了那人的名字。“牧师先生。”王耀难以置信,他居然听到了那个人声音。“谢谢您,在这些年来为我的祈祷。”“您在念祷告词的时候很好看,您的声音也很好听”看着正站在花田中央的男孩儿,他知道他的心有一块地方被触动了。


“请您不要因为我的逝去而感到悲伤,或许我会化身一只鸟儿翱翔在空中,或许我会化作一缕清风穿梭在世界各处,又或许我只是回归了大地,回归了本该属于我的地方。”王耀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眼眶是如何一点一点湿润,眼泪是如何从脸颊上落下,又是如何被这个男孩抹去,虽然说他根本就没有接触到他,他也碰不到他。王耀明白了,伊万也终于获得了生前从未有过的爱。

评论

热度(7)